close

我想這就是我沒有好好告別的報應吧XD就像是四季跟我說的,種什麼因得什麼果,我把別人的關心視若無睹,就只是因為我認為我根本就不需要,

可是我從來不會沒來由地去討厭一個人,儘管這份討厭可能夾帶著其他因素。

總是想著,反正大家也只是萍水相逢的過客,根本不需要做太多的解釋,直接離開就好,殊不知對方在意的程度遠超我的想像,甚至在後續侵犯到我的現實生活。

在面對這些人我儘管還是會有情緒,但是根本沒有到會讓我在意的程度,畢竟懷著公報私仇的心情以及沒來由的被討厭肯定很難受吧,我是理解的,也願意接受的。

這一次,我、四季、智賢、新ㄚ,或許算是扯平了吧。看著我被甩,受委屈,你們落井下石,應該夠解氣了吧?XD

解不解氣我是不知道啦,不過我知道,我們已經徹底沒有關係了。慢走不送。

 

我不想要這樣說,也不想要這樣猜測,對於這件事,明明知道我不喜歡被侵犯隱私的你沒有阻止,

也是呢XD

我們早在昨天下午就已經是陌生人了,我們不是彼此的誰,就只是兩個平凡的路人,也是兩個最熟悉的過客。

是阿XD

你為什麼要幫我說話,你完全沒有必要再為我多做什麼事請,我在各個程式說盡我的委屈,肆意的攻擊你,將我們過往的種種像個幼稚的孩子,把藏著刀片的棉絮撒的到處都是,僅僅是因為在我的眼裡你背叛了我,背叛了這份感情,

你,是在我們之間,第一個沒有為我們體面畫下句號的人,也是第一個不管不顧只想離開我的人,沒有把空窗期與悲傷留下,紀念或尊重這段感情的樣子做出來,我簡直太可笑了,這難道不是你留給我最好的解釋嗎?

你身邊根本就不缺我這樣的人,你根本就不適合和我在一起。

 

你最終確實回去你的世界了,那一刻我也深深的感受到你的開心XD

其實我也為你開心的,跟你在一起的時間裡,你覺得我會察覺不到你越來越不快樂嗎?XD

每天下班就要看我的情緒跟我聊天,這樣的你真的辛苦了,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對你這樣的,我只是也希望你可以來哄哄我,但我真的太白癡了XD

所以我阿,是真的由衷為你感到開心,我很開心你擁有了一群願意為你出聲的夥伴們,一群願意陪伴你走過這段難過且傷心日子的朋友,陪著你度過一個又一個下班後無趣的夜晚,儘管他們的目的不是到這麼單純啦XD

 

對阿XD

是什麼樣子的女生會讓你在深夜裡獨自的哭泣,卻在螢幕的另一端靜靜的看著你,只敢暗自揣測你的心情

是什麼樣子的女生會讓你在傾訴滿腔的愛意後,讓你得不到相對的回應,僅用冰冷簡短的話語掩飾害羞的心情回應著你

是什麼樣子的女生會讓你在覺得被誤會後焦急的對我口不擇言,卻反過來被我控訴這份怒氣是不愛我的表現,

是什麼樣子的女生會讓你覺得彼此之間的信任是如此的薄弱,讓你憤怒的選擇離開,卻等不到我焦急卻無聲的安慰與解釋,

是什麼樣子的女生會讓你帶著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艱難的走向分離,卻要驕傲地假裝不知道,最後仍然沒有勇氣挽留你

是什麼樣子的女生會讓你在分開後,做出的行為讓你更加失望,卻只是在這裡默默的把心裡話打出來XD

 

我想也許這個女生就跟你一樣吧XD

真的曾經很喜歡你XD

也是帶著滿腔的熱情,想與你奔赴未來,看盡繁華世界,過上平凡的生活

只可惜她比你更膽小、自卑、不自信、不願意面對現實、恐懼未來、恐懼親密關係、愛胡思亂想、過度擔心與懷疑,但是她還是想要承擔起照顧你的責任,她真的很害怕你又因為她再一次的情緒潰堤,因為你可是親口對她說過因為她,你總算是在慢慢的康復。

她呀,不再幽默風趣、善解人意、可愛討喜,

因為她一次把太多的委屈藏在心裡頭,只能用奇怪冷漠的方式向你抗議,卻又一次次覺得自己的行為太過分,在夜裡也跟你一樣翻來覆去睡不著呢XD

 

看著現在的情況,我很想要大力地嘆氣,可是我不行XD

我沒有這個資格,我是一個很糟糕的女生,恩,這樣就夠了。

 

謝謝你,真的很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,為我突破的每一件小事,妥協的每一分情緒,

可是,

我真的沒有勇氣再站在你身邊了,那些勇氣早就在對你第一次傾訴愛意的時候就用盡了吧XD

對你離別的告白就到這裡吧XD

那這次換我跟你說囉,真的掰掰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