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樣的蟬叫聲,喚醒我和你最炙熱的曾經

一樣的深水池,提醒我去年對你說的那些不堪入目又深及你那最脆弱心靈的字眼

我不敢道歉,懦弱的像一隻蝸牛,畏畏縮縮的等著你一句"沒關係"

這樣的我當初還有什麼資格指著你破口大罵是一個懦夫連一句"我喜歡你"都不敢說出口

老天啊

為什麼我總要在失去過,才知道當初最美風景才是我想停留的

但,

可惜時間不給我們重新再認識的機會

我無法駐足在你給我文字的溫暖

我只能走馬看花    不停的思念著你

思念著    一個苦澀的你

思念著    一個沉默的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